為人母了之後總是忙著照顧小孩家人
 
有了孩子之後,到了半夜才是我個人自由放鬆時間
加上我晚睡從來不知道
不舒服就是婦科問題
 
常常坐也不是站也不是…
 
以為有清洗乾淨就好了
我從來不知道原來保養那麼的重要
 
在加上每個月好朋友
小森林都會好炙熱,也都會對我臭臉😤
讓我非常討厭那幾天
更是令我非常不舒服 😥
 
自從遇見了粉紅小心機~
 
使用後
 
終於才知道每天快樂過日子是多舒服
 
不會再有站也不是,坐也不是…
也不會有一直扭來扭去的日子了😆
 
想想其實臉部都要保養了
相對的私密小森林當然也要耶!
 
現在只要簡單的小保養就可以了呢~
粉紅小心機就像化妝水一樣,質地是水水的
但它是噴霧式的
完全是不會沾到手的
使用起來真的超方便的
我也了解到
原來那麼容易忽略的部位
越要細心呵護才行!
 
我自己用了快一年,已經用掉了20幾罐
因為真的很好用,讓我不愛上它也難,我深深為它著迷了~
 
而且還讓我驚艷到
哇~這孕婦也能使用耶!
懷孕真的真的很辛苦
現在也不用害怕了!
讓懷孕中的準媽咪輕鬆渡過孕期~
 
在我的家裡的廁所、房間、客廳必放
 
再加上包包必備隨身攜帶
使用起來真的超方便的❤
 
它就像是家裡必備的衛生紙一樣
 
別看小小一瓶而已,它真的有非常非常非常大的心機在裡頭♥
偷偷跟你們說:我女兒跟老公也是粉紅小心機的頭號粉絲唷😆😆
 
網路現在一搜索讓我發現到眾多網美推薦使用
 
FG大賞也推薦
 
盡然還有女人我最大、voce 雜誌專訪
 
還受邀愛上美節目
 
現在我不能沒有它,
完全不能離開它,
少了它我會缺乏安全感!
粉紅小心機現在已經是我生活中最好、最親密的閨蜜囉!
 
女人第二張臉
真的真的要好好保養保養
我現在都找誰來呵護我的第二張臉呢 ❓
當然找粉紅小心機囉♥️
 
arrow
arrow

    緁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