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🌟我的發光碎碎唸 🗣️
 
當老公開始嫌妳時自己就要開始檢討了😰
 
OMG素顏超犧牲的~
先來看個什麼是黃~臉~婆~😱
這樣不被老公嫌棄才怪
除非老公瞎了😅
 
每到了秋冬季節
臉總是看起來就是怪怪的
那種怪也不知道怎麼形容😨
 
而我平日也都有在保養
臉盡然還會脫皮的
像下雪一樣飄呀飄~
此時我並不是很高興
反而很傷心
心想:咦~我有保養了,為什還會像來到下雪的地區一樣在下雪呀
 
畫個妝永遠都是像戴個面具一樣的
沒錯就是浮粉,不服貼…
根本沒辦法跟我的肌膚貼在一起
 
我老公還會說:妳的臉看起來好像中年大嬸唷~
常常我的臉被他拿來開玩笑😤
 
有一天…
內心充滿期待又興奮 😄😄😄
拿到這款面膜之後
看了外包裝
哇…好詳細的說明唷👏👏👏
看完詳細說明後
當然要趕快來享受享受了~
 
自從敷完奇肌秀後讓我的老公為之驚艷😎
臉也變得水亮亮了
自然也就會有那個光出來
就是那個光~就是那個光~就是那個光~
因為很重要 要講三次~
 
我老公現在常常都對我說:你趕快去敷臉,快~快~快~去保養去敷臉~
 
女兒看著我在敷也會吵著說:媽咪我也要😁(一直比臉臉)
剩下的精華液抹在自己身上還有剩,其餘當然抹在女兒可愛的臉上😆
 
而我的妝現在也都服服貼貼了呢
 
至於價錢這方面
連我也是家庭主婦都負擔的起,超親民的價格
 
我發現的這款面膜是專業醫美研發耶,醫美診所也在銷售
醫美品質讓我使用更放心
 
又在網路查了一下
盡然超多網美推薦的
 
又看到了一位推薦…
當初人人必備的無名小站
✨那一年跟王子併入無名小站前三名的男孩
✨那一年跟梁文音、夏雨童、黃騰浩、許瑋甯
一起拍紫玫瑰 未來人的鼓手-薯條🍟
(他是男生唷)
如今轉戰保險業 
男人懶得全套保養 
臉就是最棒的名片
 
時間不會停止,想要永保青春
千萬不要停止保養,別讓時間來摧殘你的臉部肌膚😱
 
想要美麗就要提早保養
提早美容叫保養、晚了那個叫維修
 
敷就是要敷有效,千萬別抱著心態有敷就好
請別拿自己肌膚開玩笑
 
❤有效都不貴,無效最貴❤
女人千萬要對自己好一點
有保養有保庇👏
沒有醜女人 只有懶女人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奇肌秀 奇肌秀面膜
    全站熱搜

    緁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