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還沒認識這裡之前…
因在家自己帶女兒
要出去找工作的機會根本不可能!
 
我想要幫家庭分擔經濟
然而也開始在家搞網拍
家裡盡然變成了倉庫 垃圾堆 
最後家裡根本沒路可走‥‥😰
也導致了大量囤貨一大堆
到現在也都用不到
最後一直放在那變成了垃圾…動也沒動過了‼️
 
搞網拍一起床就是坐在電腦桌前到半夜睡覺前…
整個屁股就是黏住了
脾氣也變得越來越暴燥
也時間沒陪家人 女兒 整理屋內 
更沒辦法好好煮一餐香噴噴又好吃的飯菜給女兒跟家人吃…
 
整天就是在忙網拍的事…
一整天就是宅在家裡,變成了宅媽…
由於低價競爭問題
很快業績下滑速度就像溜滑梯一樣,
100到0……
 
嫁人之後朋友都各有各的事…
就漸漸的越來越少聯絡…
越來越少見面…
我也越來越沒自信、自卑、負能量…
外表也越來越邋遢…帶眼鏡、綁個低馬尾、穿著寬鬆的衣服、穿著寬鬆褲子‼️
出門也都不化妝了…
 
還被我老公嫌說:拜託,妳出門也整理化妝一下吧😑😑😑‼️
名副其實的黃~臉~婆~💩
 
要加入伊菲時老公極度不贊成~
甚至在嘲笑我藐視我
我不聽他旁說,無視於他
我也相信伊菲這裡能給我不一樣的生活我也堅決了加入了💪…
我加入了伊菲後…
從最基層一層一層做起 …
我是一張白紙完全不懂
從0開始學
我學到完全懂…
我學到了很多,也成長很多…
 
現在只要用一隻手機📱賺錢💰
收入比當初搞網拍收入還要多😊
也比我之前還沒嫁為人婦的美髮設計師還要多😊
在伊菲我盡然可以突破自我…💥
我做到了我不可能做到的事~
當然在伊菲一路走來我老公都看在眼裡👀👀👀
他現在超支持超贊成的👏👏👏
 
有一天忽然我老公跟我說:妳變了…妳真的變了~
觀念、外表、全身上下穿著、內心散發出來的魅力
還有也變的超有自信了
負能量也都沒了…
也愛出門走走~不再是以前黃臉婆的妳‼️
現在妳超美的
我開始崇拜妳了🙌🙌🙌
 
現在我能有更多時間陪家人 女兒 整理家務 
也能好好煮一餐色香味俱全的飯菜 給女兒跟家人吃
也有更多時間出去走走…
現在在伊菲的東西我自己都還用的到~
也不用囤貨一大堆
終於家裡也不用搞的像垃圾堆一樣‼️
 
然而在伊菲也認識了來自四面八方的朋友👭
在這就像個大家庭‥會互相照顧關心❤️
生活圈跟以前完全不同
在這終於找到屬於我的發光舞台💃
 
未來我要幫助更多的人 
更多的寶媽及更多的女孩們
幫助改善他們的生活品質
幫助他們的實現夢想‼️
 
你有夢想想實現❓
你想要改變你的生活品質❓
你想要有隨時都自信有魅力❓
只要你完全相信伊菲 相信我
歡迎來找我
你要舞台
伊菲通通都給你
我會毫無保留的帶領你,教導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緁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